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陈埭违规广告牌挂电缆上 亟待整治(图)
qz.fjsen.com 2011-11-16 11:06  赖自煌 王家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埭湖光路边 违规广告牌电缆线上挂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11月16日讯(记者 赖自煌 王家煜 文/图)“简易广告牌直接挂在电缆线上,风一吹过还摇摇晃晃。”昨日,市民庄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2003110表示,如今晋江市区几条道路都在进行着立面改造景观提升工程,但在湖光路往陈埭方向的路边人行道上却悬挂着几块这样的广告牌,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给过往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湖光灯控路口往陈埭方向数十米的路边看到了庄先生反映的违规广告牌。只见3块用布条和钢架制作而成的简易广告牌直接悬挂在人行道上空的几条电缆线上。

“这几块广告牌挂在上面好长时间了,横在上面的几条缆线多为电视、电话和网络线路。”附近一家店面的老板告诉记者,虽然缆线上的广告牌没有给附近居民用电、电视收视等带来影响,但早前台风天时,几块广告牌迎风飞舞,过往的行人都纷纷绕道行走。他们也希望能将这一安全隐患消除,但碍于设置广告牌的业主都是附近做生意的邻居,所以才一直没有向有关部门反映。

记者随后找到几块广告牌的业主。附近一家汽车美容养护中心的一名女士表示,缆线上的广告牌是上一任的老板所设置,跟他们没有关系。而沿街某鞋机商场的一名男子则表示,当时设置广告牌时并没有考虑这么多,如果确实有市民反映,他愿意将广告牌卸下。对此,晋江市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杨先生表示,将前往现场查看并尽快派员前往拆除,消除安全隐患。杨先生还提醒,目前他们已出台户外广告规范管理相关暂行规定,下阶段他们还将加大力度对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整治,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市民财产和人身安全,也希望各业主单位或沿街商户不要擅自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