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8岁女生网上求职被拍裸照 闹市大喊抢劫获救
qz.fjsen.com 2011-11-30 07:00  陈世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

女子应聘被拍裸照 闹市大喊抢劫获救

南安人苏某通过网上求职,在应聘时竟然被强奸,对方还强迫她拍摄裸照,以此逼迫其坐台。前日,苏某谎称抢劫引起市民注意,逃脱出来,而犯罪嫌疑人陈某则被石狮市公安局灵秀派出所民警抓获。

11月28日上午7时,在石狮长途汽车站附近,“抢劫!”一声女子的尖叫声引起保安和市民的关注,之后众人一起将被指抢劫的男子抓获,之后两人一起被灵秀派出所民警带回调查。

喊叫抢劫的是苏某,被抓男子是33岁的江西人陈某。陈某向民警供认他当时正要抢苏某的东西。这一谎言随即被苏某当面揭穿。据苏某介绍,她通过网上投简历,并于27日下午如约到石狮长途车站见面。前来见面的是一胖一瘦两个男子,胖的是陈某,瘦的是莆田人,自称姓刘。之后,苏某被带入车站附近一宿舍应聘。在房内,苏某随即被刘某强奸,而陈某在旁边拍照。

28日上午7时,陈某以曝光裸照要挟苏某前去坐台。到达车站后,苏某急中生智,急呼有人抢劫。在确凿证据面前,陈某供认他是其中一名嫌疑人,并如实供述了设计招聘陷阱,逼应聘女子失身就范。目前,陈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市民尤其是年轻女子,独自前往应聘时,要注意人身安全,被要求面谈时,应当到招聘方办公地点,切勿单独跟随招聘方到宿舍或宾馆等场所,一旦发现情况不妙,可立即报警。

相关新闻:

女大学生找工作湖北被骗到南安 遇传销绝食抗争

网上求职被骗,受困南安市区一传销窝点。在近七天的时间里,手机等通讯设备被没收,天天被人灌输传销内容,但小君以近乎绝食的方式进行抗争。前晚8时许,民警和家人破门而入解救她时,身体非常虚弱的小君激动得流下眼泪。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