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集思广益

qz.fjsen.com 2011-12-13 09:36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集思广益 凝聚智慧 共谋发展

本报讯 (记者 谢曦 陈凌鹭)连日来,市政府先后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举行联席会议,分别和原地厅级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征求对即将提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黄少萍、杨俊峰、骆国清、陈海基、许昆贞、翁祖根、陈家富、陈全顺、吴群德、吕竞、洪泽生、潘燕燕、林伯前、陈荣洲、付朝阳、林锐、吴共湖、傅福荣、骆沙鸣、王祖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远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灿辉,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瑞强等分别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肯定,认为报告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客观反映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2011年政府的主要工作,提出的新一届政府主要目标任务和2012年工作安排比较务实,切合泉州实际,体现政府积极有为。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畅抒己见,就环湾城市建设、经济提质增量、文化创新转型、不断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少萍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并就《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黄少萍感谢市人大、市政协,全市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一年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省第九次党代会对泉州提出了“在创新转型中创造新优势”的新要求,百姓和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有了新期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各部门如何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有很好的帮助和借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认真修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谋划好、实施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特点和优势,凝聚和激发方方面面智慧和力量,推动泉州在创新转型中创造新优势。

黄少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继续坚持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与市政府联席会议制度,拓宽交流沟通渠道。市政府要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完善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的制度;主动接受市政协的民主监督,充分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支持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同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现代化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