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泉州第四公交公司驾驶员撞人 安检人员消极应对

qz.fjsen.com 2011-12-22 11:23  陈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颖)小黄是清濛开发区某厂一名工人,只因为一次途遇公交的经历,她身心俱疲。

小黄向记者介绍,10月7日上午8点多,她和同事小林驾着一辆电动车,从清濛医院向崇泰路方向骑行,电动车刚好没什么电了,车速很慢,不超过20码。两人缓慢在白线以内行驶,一辆38路公交车从两人后面超速赶上,越过了黄线,转弯时右后轮擦到了坐在电动车后座的小黄,小黄摔倒在地,不仅擦破了皮,右脚踝也肿了起来。公交车驾驶员立即下车,却没有询问小黄伤势,而是质问:“你们想要怎么样?”

交警到场后,勘定责任方是公交车驾驶员,但驾驶员态度强硬,且以“要留下保护现场为由”,拒绝陪同小黄就医。

伤者证明材料被弄丢 安检人员打太极

在交警介入下,38路车所属的泉州第四公交公司的黄姓安检人员,来到小黄就医的医院,得知她右脚韧带拉伤骨头微裂,在预付了300多元医药费后离开。

之后,安检人员黄某要求小黄出具3个月的工资证明,小黄照办。黄某又要其出具3个月的纳税证明,小黄没有,甚至请出厂长为自己证明,却遭到了黄某驳斥,他坚持小黄须出具纳税证明才能得到赔付。从此,黄某再未出现在小黄面前。

11月中旬,小黄接到事故经办民警通知,要其至交警大队签署赔偿协议。小黄到场后,黄某迟迟未到场,到场后却全盘否定存在经济赔偿的事。

至今,小黄仍请假在南平家中养伤,2100元赔偿也没收到,甚至当初交给交警的工资证明、病历等文件也都被公交公司安检人员“弄丢了”(黄某所言)。据小黄说,前些日子,她的同事还在崇泰路上看见肇事司机,仍驾驶着38路车,并未因驾照被交警扣留受任何影响。

为了求证小黄的口述情况是否属实,记者电话联系了安检人员黄某,黄某先是挂机两次,第三次接起后以“正在处理”为由挂了电话,之后的通话中也一直闪避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