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环城委主任掌线 民生问题记满23页

qz.fjsen.com 2011-12-23 10:15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万老伯(右)赶到接线现场,向许华生主任反映问题。

□本期执行:早报记者 张文璟 陈小芬 文/图

一张一张地数了数手中的热线记录,“效率不错,共23页!”市人大常委会环城委主任许华生笑着说,两个小时热线没有间断,他很高兴能这样近距离听到市民心声。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环城委主任许华生掌线本社热线96339。市城乡规划局鲤城分局、丰泽分局,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与物业监管科,以及市环境监察支队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接线。

“我们将把市民的声音,反映给相关部门,以得到及时解决。”接线当天,热线电话响个不停,咨询、建议、投诉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市民反映的问题有危房翻建、房产证办理、占道经营、臭水塘、树林被毁等。

接线活动中,有市民反映,丰泽城东金屿社区附近有一大潭污水,臭气冲天,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许华生边接线边记录,允诺将通过有关部门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处理。

“我们是城西环路南五区29幢的住户,不知房产证办好了没有。”听着市民们急切的声音,许华生立即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得到的回复是总证已办好,分户近期即可办理。“过不了多久,市民们就可以拥有房产证了。”

由于“热线太热”,家住市区中山南路的万贻光老伯直接前来接线现场投诉。万老伯说,自己是福州机械局退休多年的技术干部,与邻居在房屋居住方面有矛盾,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处理。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立即关注此事,争取早日予以妥善解决。

当天,与许华生一同来接线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环城委副调研员张青阳,市城乡规划局鲤城分局局长吴永年、丰泽分局局长叶朝阳,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与物业监管科科长陈成联,市环境监察支队主任科员黄芳等。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