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鲤城建设局负责人称配套滞后 西湖街路灯频出乱

qz.fjsen.com 2011-12-28 07:54  张帆 彭建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都闽南版12月28日讯(记者 张帆 彭建文)今年9月及本月上旬,泉州市区西湖街曾因傍晚亮灯偏迟,附近居民意见不小。帮办解决后,新问题又出现了,沿街路灯近段又罢起了工。鲤城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此证实,西湖街路灯频出乱,主要与当初规划配套滞后有关,因为目前的变压器容量不够大。

市民周先生昨日致电海都热线通968111诉苦说,市区西湖街路灯有一个多星期不亮了,晚上整条街“暗摸摸”的,出行不方便不说,还特别危险,前段时间还发生了几起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

邦邦核实后了解到,市民反映的主要是西湖街黄鹤楼至新华路这段路灯不亮。鲤城区建设局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向邦邦表示,故障有可能是变压器负荷过大所致。鲤城区建设局城建科陈副主任对此解释,西湖街变压器最初只按一侧的路灯设计,改为两侧后,变压器容量不够大,难以维持,才会常出乱子。目前他们正着手对西湖街路灯进行整改,相关方案也正在规划中。至于最近连续一周路灯不亮一事,将让人到现场检修。

高空倒建筑垃圾

过往路人遭了殃

网友“阿修罗7378”:市区新华北路三远花园对面,“好帮家”超市所在的那栋楼在装修,工人直接把建筑垃圾从高处倒下来,弄得路人和过往的车辆苦不堪言,附近居民在阳台晒的被子、衣服都沾上了一层灰。

邦邦核实:现场的确是在装修,但因为是中午,工人都去吃饭,现场没人。不过,现场的施工工具,以及悬在楼外的绳索都在,附近几个店主说,这样的施工太野蛮了,很不安全。接到邦邦来电后,丰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清源街道办事处城管办有关负责人,当日下午到现场叫停施工,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