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查获9起酒驾 司机早上醉驾等红灯睡着(图)

qz.fjsen.com 2011-12-30 09:13  尤燕姿 黄启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都闽南版12月30日讯(记者 尤燕姿 黄启鹏 文/图) 昨晚,今年最后一次全国性查酒驾统一行动中,泉州市交警部门出动800人,设卡62处,31个机动巡逻组,分布全市各个乡镇、街道及主要路口。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则全员出动,在洛阳桥、东园街、沿海大通道设卡。

据统计,当晚全市共查处9起涉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没有醉驾者。

晚上,容易喝酒开车,是查酒驾的紧要时刻。不过,白天上早班时,也有人醉酒开车——昨日上午8点,一司机就醉卧红绿灯下。

随警 1

早8点的麻龟

“红灯太长了,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

泉州市区泉秀街与刺桐路路口

丰泽交警二中队民警刘秋金

昨天上午7点半,丰泽交警二中队协管员小王,一早就来到东海岗上班。

由于是上早班的高峰期,小王忙着协助指挥疏导交通,一直没太在意灯控下的一辆皮卡车。8点多,车流量变小,小王才注意到,这部皮卡车好像一直没动过。走过去一看,不对了,皮卡车司机在车里睡着了。

这辆皮卡车的车窗是摇下来的,司机呼呼大睡,一阵酒味迎面而来,喊也喊不醒。随后,小王打了东南医院醒酒康复中心电话,救护车很快到现场,工作人员把司机抬走时,司机才醒过来。

案子移交给了二中队刘警官办。司机醒酒后,被带回丰泽交警大队做笔录。

司机姓王,26岁,湖南人,在市区沉洲路一家汽车维修公司上班,测出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02.03mg/100ml。

为何一大早就醉驾了?

王某说,他和老乡三人,凌晨4点多在东美一家餐馆吃饭,喝了三瓶啤酒。5点多,他打的回到了公司宿舍。刚躺下来眯了一会儿一个电话来了:公司有客户的车子,在泉秀街坏了,让他过去维修。

接完电话,王某开着公司的皮卡车出门,没多远的路,他三两下就把车修好了。等他开车返回沉洲路时,遇到这个红灯有点长,等着等着,“太困了,我就睡着了”。

虽然知道醉酒不能开车,但王某还不知道醉酒开车的后果:要吊销驾照,还要被刑拘。王某说,“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