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管理公司不负责不履行职责 将列入政府黑名单?

qz.fjsen.com 2012-01-06 09:04  两会报道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关键词 出行

短途客运公交化 让出行更加便捷

@额我不是菜顺:泉州高铁站的交通情况一直都在改善,但是否也应该考虑一下线路的丰富,特别是开往河市马甲罗溪的那个方向!每次回家都得绕半个泉州,或者转个4到5趟车才能到,这对一个城市的形象影响很大。

@王纯真qz:绕道捡客是个人行为,乘客可以向交通部门举报。短途客运公交化是未来的趋势,有关部门已进行调研,相信经过一个逐步的提升过程,有越来越多的短途线路可以实现公交化。

@陈笃恒: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路网建设,方便市民出行,也是我今年提案关注的一个内容。今年,政府在为民办实事项目中,提出要加强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我将继续呼吁完善公交线路设置,让市民出行便利、便捷。

民意 关键词

提交民生议案 为老百姓发声

@那年零下的冬天:作为一线最基层的人民公仆,请问两会开幕在即,你们准备提交哪类预案呢?是否会有一些与小市民民生相关的议案提交呢?

@陈笃恒:今年,我总共提了十几个民生提案,涉及道路交通、公交设施、校车安全、城市排污、工程管理等,海峡都市报、泉州电视台等媒体,这几天都给予报道。请给予支持,谢谢关注。

@王纯真qz:今年我向大会递交建议,政府应加大对老旧小区建设的补助。因为老旧小区各种公共设施逐步老化,居民又大都是平民百姓以及外来人口。社区居委会难为无米之炊,因此建议政府在政策上要有所倾斜。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