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qz.fjsen.com 2012-01-07 09:5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郑意凡 叶舒雯)昨日,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围绕创新引领、转变提升进行主题发言。

市领导徐钢、黄少萍、朱淑芳、沈耀钦、周银芳、翁祖根、陈庆宗、潘燕燕、林伯前、付朝阳、林锐,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辉、陈灿辉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听取大会发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俊峰、许连捷、吴共湖、傅福荣、苏小青、陈元殿、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洪川夫出席会议。

会上,12位市政协委员结合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创新引领、转变提升,从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管理、民生保障、环境保护、对台交流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主题包括:加快“智能泉州”建设,防止产业“空心化”,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三旧”改造,发展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实施晋江流域综合治理,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会展经济,加强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促进泉台农业深度对接,加强环湾中心市区精细化建设管理,保障石化基地环境安全。

听取大会发言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钢说,这几年,委员们的发言质量越来越高、选题越来越贴切、思考越来越深邃、关注越来越深切,调查研究蔚然成风。这些建议饱含着想泉州、爱泉州、为泉州的满腔热忱,与市委、市政府五年来的工作实践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不谋而合。希望大家珍惜参政议政的舞台和机遇,认真履职,凝心聚力,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帮助我们将务实的思考、爱乡的热情,落实为一项项具体工作,转化为推动泉州发展的不竭动力。这些建议,也对新一届的党委、政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吸收,逐项改进,广大干部要意识到肩负的重任,加强研究氛围,把握科学规律,治事理政,不辱使命。

徐钢说,当前,泉州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转变提升,重在持续。只有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踏踏实实、持续不懈地走下去,前进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畅。希望所有在家的泉州人和海内外侨亲共同努力,统筹推动民企“二次创业”、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拓展提升,把泉州建设成为经济总量大、产业结构优、发展后劲足的经济强市,城市环境优美、公共服务完善、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

此外,还有42名委员递交了大会发言材料。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