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2泉州情人节 看这三对不同婚龄夫妻如何浪漫

qz.fjsen.com 2012-02-14 10:34  蔡培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情人节 看婚了的TA们如何浪漫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2月14日讯(记者 蔡培仁)今天是“2·14”情人节,空气中都充满了爱的味道。送玫瑰、吃烛光晚餐等,各种浪漫招数看似千变万化,但都脱不了一个“爱”字!对于爱,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表达形式,但其中包含的真挚却是相同的。

2012年情人节前一天,记者特意采访了三对不同婚龄的夫妻,看看他们又是如何诠释情人节,看待爱情,理解爱情的。

三年皮婚:

只要健康在一起就好

今年30岁的林育明在2008年10月与老婆林雅灵领了结婚证。结婚3年多,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他们的爱情正处于甜蜜期。

“我觉得特别幸运,她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无忧无虑。她也许不是最好的,但她最可爱,最懂我,最迁就我,最关心我的。”说到老婆,林育明的脸上满是幸福。

“今年情人节,我也没什么准备,前两天老婆在SM广场看到一瓶CK的香水很喜欢。当时看到价格没舍得买,明天准备买回来,就当情人节礼物吧。”林育明笑着说,他们现在什么也不缺,两个人维护好甜蜜的感情最重要。

“我希望以后每年的情人节我俩都能在一起,不要任何礼物,只要在一起就好。”林雅灵说,其实只要两个人健康地在一起就好。

感悟:这就是正沉浸在爱情甜蜜中的小两口,他们看待爱情也渐渐趋于理性,不在乎礼物,最重要的是那份心。

十九年琥珀婚:

和你在一起真好

昨日下午,在晋江SM广场万达影院售票大厅里,记者碰到了前来买电影票的张旺,他告诉记者,和老婆第一次约会就是去看电影,也是在看电影的过程中向她求婚的,当时激动的心情让他终生难忘。

“今年我俩结婚19年了,心里就想纪念一下,重拾下爱情的感觉。”张旺笑着说,他们婚后的生活虽然平淡但不乏乐趣,在张旺眼中,老婆是一个勤劳、善良、任劳任怨的人,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

“情人节到了,去年给她买了玫瑰花,她说太浪费了,今年便想买两张电影票,和她重温过去。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也不想玩什么浪漫,我就是想用这种方式感谢老婆。这么多年里,她处处忍让我,让我过得很开心。”拿到电影票,张旺将其小心翼翼地放进钱包。

感悟:结婚19年,平凡的生活早已冲淡了当初对爱情的畅想与激情,但越是平凡的生活才越值得我们珍惜和回味。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