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陈埭一外来工子弟学校 校车塞了26人被查

qz.fjsen.com 2012-02-16 08:1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民警查获超载校车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张金坛 白荣辉 文/图)昨日下午4时许,晋江交管大队池店中队民警在池店洋茂村路段执勤时,查获一部接送学生的小型普通客车存在超载现象。经检查,该车核载9人,实载26人,其中24名是学生、1名驾驶员、1名老师。

四川籍驾驶员朱某彪称,该车系陈埭镇洋埭外来工子弟学校专门用来接送学生的车辆,车上的学生主要是送到池店洋茂村、横坂村,由于下午学校的另一部接送学生的车辆出故障,学生全部上了这部车。

为了确保学生安全,民警及时组织车辆对该批学生进行分流。据了解,晋江公安交管部门除了将依法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外,还将把学校的违规行为一并通报给安监、教育等相关部门进行查处。 (来源: 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