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姐姐辍学打工医治1岁弟弟患先天性心脏病(图)

qz.fjsen.com 2012-03-26 06:43  林富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3月26日讯(记者 林富榕 见习记者 陈如源)“我小儿子患了先天性心脏病,27日就要动手术,但手术费要四万五千块钱,我实在拿不出来了!”昨日,在石狮多多郎休闲裤公司打工的彭顺兴急切地打来求助电话称,他1岁的小儿子去年被检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动脉导管末闭、房间隔缺损),因前期治疗家里已经负债累累,再无法支付高额的手术费。无奈之下,彭先生拨通了本报求助电话,希望社会各界能帮忙救救他的儿子。

病魔袭击10月大的小儿子

去年10月6日,正在工厂里赶货的彭顺兴接到妻子李秀云的电话,称刚满10个月的小儿子彭智雄一直咳嗽不断,还发着高烧,叫他赶紧回家抱孩子上医院。彭顺兴原以为儿子只是得了气管炎,应该没什么大碍,但石狮妇幼医院和泉州儿童医院的医生经详细检查后告诉他:儿子患了先天性心脏病!

“真是晴天霹雳,怎么会患这个病呢?”昨日,刚忙完活的彭顺兴感叹道,小儿子未患病之前,家里靠他每月2000多元的工资生活,虽然不是很宽裕,但一家四口人还算过得去。说着,彭顺兴还拿出一家四口人在照相馆拍的全家福,照片中,被妈妈抱着的小智雄眼睛瞪得大大圆圆的,非常惹人怜爱。

责任编辑:庄小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