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三届海西时装周开幕式和颁奖晚会17日举行

qz.fjsen.com 2012-04-16 06:45  张军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4月16日讯 第三届海西国际时装周开幕式晚会将于17日晚8时许举行,为让更多的市民能享受这一时尚盛宴,石狮电视台将对开幕式晚会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广大市民收看。

海西时装周开闭幕式有“八大看点”

东南网-石狮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张军璞 通讯员 邱志雄)群星璀璨、霓裳飞舞的海西时装周开幕式盛典和颁奖晚会即将上演,这两场时尚饕餮盛宴引发的热度也逐渐爆棚。海西时装周开幕式盛典和颁奖晚会有什么看点?记者一一为您梳理。

看点一:

舞台创意设计国内首创

时装周主舞台设在石狮市体育馆,按4000人规模设计,采用“桥梁+都市”的舞台设计。

从专业上讲,用近百米的钢结构拱桥作为舞台是国内业界的首创,也是演出史上的创举,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从寓意上讲,寓意着海西国际时装周是海峡两岸服饰时尚产业的桥梁和纽带,寓意着石狮融入海西和环湾城市群发展宏伟蓝图;从功能上讲,钢结构拱桥可作遮雨、灯光支架、特效支点等用途。

看点二:

“中国模特之父”炫时尚

在中国时尚界,张舰绝对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他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时装表演事业的奠基人,被称为“中国模特之父”。他第一次将时装表演引入中国,第一次在中国提出商用模特概念,25年来始终站在中国时尚界的最前沿。

记者注意到,张舰先生与石狮有着不解之缘。2004年为卡宾在石狮市政府广场制作“卡宾!卡宾!”时装晚会,法国FTV向全球现场直播;2007年为卡宾在纽约时装周上制作时装表演, 为皮尔·卡丹在敦煌沙漠制作时装表演,拍摄首部时尚电影故事片《大漠追艳》。此次他将为石狮人带来什么样的时尚风暴,令人期待。

看点三:

三明星联袂献唱

张靓颖、杨幂、汪峰都是当红明星。近年来,他们多次出现在同一台晚会上。在今年的“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杨幂和张靓颖还有一个小插曲:杨幂当晚被安排登台献唱,受访时杨幂对张靓颖开玩笑说:“要上台唱歌我觉得好紧张,刚看到靓颖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我就更紧张,简直就不想上台了。”

本届海西时装周,三人再次联袂出现,将是晚会的最大看点,也将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

看点四:

主持人陈伟鸿是咱福建人

时装周开幕盛典主持人,由中央电视台著名的《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担纲。陈伟鸿祖籍晋江安海, 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在入选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前,陈伟鸿先后在厦门人民广播电台和厦门电视台做主持人。2010年他首次当选央视年度“十佳主持人”,2011年荣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转眼间,陈伟鸿到央视已经有12个年头了,这次再次踏上家乡的土地,他在主持中有什么样的心灵独白,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