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第14届鞋博会首日客商云集 大赞展会规格

qz.fjsen.com 2012-04-20 00:48  陈小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14届鞋博会首日,台湾鞋机展区人潮涌动(陈小妮摄)

点击进入>>>第14届晋江鞋博会专题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小妮)19日,第14届鞋博会在晋江开幕,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500多家企业参展。开幕式当天,1000多名中外客商云集,入馆参观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鞋博会共吸引了来自欧美、东南亚国家,以及港澳台500多家企业参展,设有1600多个展位,其中境外参展商展位413个,占25.8%。

展会上,外籍人士随处可见,一位说着流利中文的阿拉伯商人表示:“我对运动鞋比较感兴趣,打算在中国从事鞋业,选择晋江是因为晋江做鞋子有自己的品牌,价格比较好。”

台湾馆自第八届鞋博会设立以来,一直都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对两岸鞋产业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据悉,本届鞋博会台湾展商团共有73个展位。

在台湾鞋机展区,机械设备操作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台湾机器工业同业公会展览组组长杨广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晋江是一个非常好的鞋服市场,是拥有完整的产业集群地,组委会也非常配合他们的展出,对台商来说,鞋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