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骆驼乞丐频现石狮街头惹人烦 市民指责虐待动物

qz.fjsen.com 2012-04-28 07:08  晓娟 雅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4月28日讯(晓娟 雅霞) 前日,骆驼乞丐又现石狮。记者在南洋路上往百旺超市方向的街上,看见两名衣裳破旧的男子各自牵着一匹骆驼沿着街道两边的店面一路跪地乞讨,令商家很是无奈。对于牵骆驼乞讨,大部分市民认为这样不仅影响市容,而且还涉嫌虐待动物。随后,记者拨打110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将派相关人员前往劝导。

无盖窨井正处拐弯路口

东南网-石狮日报4月28日讯(占婷) 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南环路与濠江路交叉路口有一处无盖窨井。“这里是南环路转向濠江路的必经之处,车辆不多的时候还能注意到,车辆一多就很有可能陷进去。”王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厨房突然“爆炸”

“炸弹”竟是米酒

东南网-石狮日报4月28日讯(苹子) “只听见‘砰’的一声,厨房桌面东西被炸得一团乱。”前天,家住华山村的蔡女士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她家厨房几个月前放的一瓶米酒突然爆炸,实在吓人。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蔡女士家中,只见厨房地上有些凌乱,几个瓶瓶罐罐散落一地。一个冰箱储物的盒子被炸得破碎不堪,一个装有米酒的可乐塑料瓶更是被炸得“身首异处”。蔡女士称,这瓶米酒是两三个月前在市区一家湘菜馆吃饭时,店家送的,回家后就一直搁置在厨房桌台上,没想到突然爆炸。

一位湘菜馆的师傅告诉记者,米酒是用糯米发酵而成,若外部环境的温度适合酵母菌的生长,发酵过程会非常的快速,这就在短时间内在容器内产生了大量的气体,瞬间爆发便出现了类似爆破现象。防爆的一个建议是,将米酒煮开一次,这样酵母菌因为高温就会全部被消灭,然后再用容器装起来,放入冰箱。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