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华侨大学在闽招生1800人 优秀考生可加8分投档

qz.fjsen.com 2012-06-10 08:41  庄奕烨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侨大学招生处处长吴春安昨日作客本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6月10日讯(记者 庄奕烨 田米 文/图)作为泉州唯一的部属院校,华侨大学每年的招录政策都是泉州众多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昨日,华侨大学招生处吴春安处长作客“2012海都招考直通车·泉州高校招办主任访谈”,为考生和家长详细解读华侨大学2012年的招生政策和录取方法。

据了解,华侨大学现有28个学院,学科涉及理、工、经、管、法、文、哲、史、农、教育10大门类。2012年本科、高职分别计划招生5700名、300名。其中,面向福建省招生1800人(本科1490人、高职300人、预科班10人)。目前,华大已在全国29个省份本科一批或本科提前批招生。

在闽招生1800人今年新增药学专业

问:华侨大学今年在福建省的招生计划是多少?面向泉州单列招生多少人呢?今年有新增专业吗?

答:今年在福建省招生计划总数为1800人,其中本科1490人、高职300人、预科班10人。面向泉州市(含所辖各市、县、区)单列招生200人,面向厦门市(含所辖各市、县、区)单列招生200人,考生要具备泉州或厦门户口。

今年学校新增药学专业(本科,学制4年),隶属泉州校区的生物医学学院,开设有分子医学、药物化学、药物制剂学、基础医药学、转化医学、中药学6个方向。报考该专业的考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应不低于113分。在校4年,实行“3+1”培养制度,即第四学年到国内外跨国药企、大学或研究所实习。专业课程实行中、英双语教学。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