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台交流 > 正文

连战吴伯雄为永宁城隍庙题词 加强交流共享发展

qz.fjsen.com 2012-07-22 08:01  许小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7月22日讯(记者 许小雄)昨天上午,受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的委托,台湾全台城隍庙秘书长詹铃权、台湾鹿港城隍庙主委施永传,把连战、吴伯雄为永宁镇永宁城隍庙题词转交给永宁镇政府有关负责人。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题词为:“威灵显赫”,吴伯雄的题词为:“永沐神恩”。

“连主席、吴主席得知我们要参加首届永宁古卫城暨城隍文化节时,高兴地为永宁城隍庙题词,并托我们送交给永宁镇政府惠存。”台湾鹿港城隍庙主委施永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据施永传先生介绍,城隍爷是海峡两岸共同的信仰,目前,在台湾有城隍庙90多处,其中,由永宁城隍庙分灵过去的有10多处,近几年,永宁、台湾两地的城隍文化交流更趋频繁。在启程参加首届永宁古卫城暨城隍文化节之前,台湾全台城隍庙秘书长詹铃权拜访了连战、吴伯雄,他们获悉后,专门为永宁城隍庙题词祝福,希望两岸以文化交流为纽带,加强了解,增进情谊,共享和平发展。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