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爱心馒头一年送出350000个续 坚持带来感动

qz.fjsen.com 2012-07-31 11:23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期待善举继续坚持下去

“只有付出没有回报,会不会难长久呢?希望大家想办法‘开源’,让这项有意义的事情永远延续下去。”在掌声背后,一位网友开始为馒头店的未来担忧。“真心希望它能一直开下去。”因此,大家为了让免费馒头持之以恒,纷纷出主意。

网友@名郡商务酒店 说:“去年看报纸知道这家馒头店,老板真是有心有力。其实可以考虑成立一个基金会,接受捐款全力发展类似行业。” 网友@非非 认为,爱心馒头店的善举让人感动。他建议老板接受好心人的捐助,一方面得到更多资金,多请帮手,开更多的分店,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穷人;另一方面,捐善款的人也很放心,这些钱能真正地用于救助穷人。网友@泛泛之輩 说:“不能这样一直亏下去!希望老板能让社会提供捐助,设置月上限或者季度上限的捐款,并由第三方部门协助管理。这样一年、十年、二十年把它做成一个产业——由社会共同承担的产业。”

■你说我说大家说

@树影漫游:真的很了不起!很多人嘴上说说,却无法付诸实际行动,希望能让全民动起来,继续坚持下去!

@SCOAST:无论动机如何,都值得赞扬!

@巧克力天堂12:社会需要这样无私的人!

@遇上微微笑的狐狸精:真好!原来现实中真有这样的好人。好奇的是,这店是靠什么维持下来?

@向前进向前进:不管他背后的故事如何,很多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

@海上钢琴师:倘若不是生活困难,谁会白吃馒头,店家的善举体贴入微,温暖人心。

@狼图腾:好人一生平安,能坚持这么久不容易,大爱的善举!

@花少:做一次好事容易,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