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石狮一男子遭遇车祸造成截瘫追踪 咱厝人伸手帮助

qz.fjsen.com 2012-08-02 07:17  占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8月2日讯(记者 占婷)自己遭遇车祸造成截瘫并引发系列并发症,此前老父亲痴呆,为此读初三的小女儿不得不辍学,7月31日本报以《这个困难家庭需要大家携手帮助》为题,报道了王辉煌的遭遇,而他的病情也牵动了不少读者的心。前天下午,便有两名爱心人士,到华侨医院看望王辉煌,并捐助了2000元爱心款。另有一位许女士向王辉煌的账户汇来了1000元。

市民爱心如潮

前天,王辉煌从内科转到了外科,他做了一个小手术,将膀胱里的脓血排出来,但这并不能根治膀胱的炎症。

当天下午,他的精神似乎好了一些,妻子许月清正在帮他翻身,两个陌生的男子走进了病房。“我们从《石狮日报》上看到你的事,过来献点爱心。”说着便拿出2000元交到许月清手里,并嘱咐病床上的王辉煌一定要好好养病,坚持下去。许月清忍不住哭了,她除了感谢什么也说不出,王辉煌也哭了,但他不愿让人看见自己流泪,用手挡住了眼睛。两位爱心人士不愿留下姓名,却表示会再来看望王辉煌。

当天晚上,一位姓许的女士拨打了王辉煌大女儿王苑迎的电话,她问了王辉煌的银行卡号并汇来1000元,希望能为这个家庭尽一点绵薄之力。

上班时遭遇车祸

当记者问起5月6日那场车祸,王辉煌什么也不愿谈,他的大女儿王苑迎是第一个赶到医院的人,她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家住永宁下宅村的王辉煌在大堡上班,事发当天早上6点,王辉煌和平时一样骑着自行车到大堡去上班,没想到半路被一辆无牌的三轮车撞倒,一身酒气的司机见王辉煌满身是血便逃走了,是交警把王辉煌送到医院并联系上王苑迎的。“到医院的时候,医生说父亲几乎没有呼吸了。”经过抢救,王辉煌被医生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可是截瘫、肋骨断裂和一系列的并发症令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肇事者后来找到了,但是赔的钱连医疗费都不够,我们没有要,之后他逃跑了,我们现在找不到他。”肇事者的逃逸令他们几乎绝望,年仅15岁的小女儿为了父亲的病只好退学。

爱心在行动,请您将爱心传递,帮帮咱厝这个苦命的家庭。爱心热线13959900888、13123111940 。银行账号6210983970005598507,户名:王辉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