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父亲突然离世乐观女孩不服输 渴望走进大学门

qz.fjsen.com 2012-08-07 11:2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企业热心资助 个人踊跃参与

本报讯 (记者张君琳 石伟琴)再过一段时间,多数参加2012年高考的学子将进入大学校园,开始他们新的学习和人生旅程。由市慈善总会与本社联合主办的“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12行动”助学活动也将逐渐进入尾声。该活动开展以来,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每天都能接到热心市民的电话,还有不少读者通过电子邮件与本报联系,希望能帮助这些优秀贫困生。

“除了学费,我还想每月资助一点生活费,不知要多少钱才够?”

“生活费一个月多少钱?”

……

今年,除了爱心企业提前向主办方预订优秀贫困生以外,不少爱心人士也纷纷与本报记者取得联系,希望帮助这些贫困生解决实际问题。

经确定受资助的学子,第一时间获悉消息时,都向本报发来感谢信,并希望通过本报转达对主办方、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的感谢。学子们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早日学成归来,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近期,新侨伟(福建)鞋服有限公司、厦门大学EMBA2011中美班、泉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石狮一家企业,市民余先生、黄女士、许先生、黄先生以及不少没有留下姓名的热心读者,都以不同形式资助部分优秀贫困生。

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高考贫困生,请将他们详细的个人资料以及联系方式,在8月10日之前发至邮箱qzwbzx@163.com。如果您想资助高考贫困生,可选择自己想要资助的对象,请通过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也可直接将爱心款汇到泉州市慈善总会助学账号。

泉州市慈善总会助学账号:0000000356052012(泉州银行丰泽支行) 户名:泉州市慈善总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