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石狮5岁男童坐进开水桶烫伤 "妈妈别哭我不疼"

qz.fjsen.com 2012-08-11 09:58  陈邵珣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安慰完母亲,小华安静地睡着了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8月11日讯(记者 陈邵珣 谢向明 见习记者 陈斯红 文/图)“妈妈别哭,我不疼!”昨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0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内,5岁的男孩小华(化名)看到母亲王女士转身抹眼泪时,这样安慰母亲。前晚,小华跟母亲去提热水,却一屁股坐进一个热水桶,被严重烫伤。

跟着妈妈去提水 一屁股坐进热水桶

“记者同志,帮帮我们吧,实在是走投无路了才会来求助。”昨日中午,一对男女来到本报,女子一开口,就有些哽咽,而男子也在一旁不停抹泪。

情绪稍稍平缓后,女子才道出了原委。王女士和老公郑先生,都是重庆人,目前在石狮宝盖镇一五金厂打工,两人收入微薄。前天晚上,5岁的儿子小华在宿舍走廊,不小心坐进了装有滚烫开水的桶中,致严重烧伤。

王女士告诉我们,儿子小华原本在老家,今年5月份,小华经常念叨着要找妈妈,她最终费尽周折,才将小华带到身边。“一方面是想他,另一方面也可以让他上暑假班,读书认字。”

前晚9时许,王女士下班回到宿舍楼后,打算提着桶,到离宿舍不远处的热水点接热水,再兑冷水洗澡,平时她都是这么洗澡的。

出宿舍前,王女士没有发现,小华其实也提着一个桶,跟在她后面。

刚走到接水点,突然就听到身后有人大喊,“出事了”,接着传来了儿子的哭喊声。

王女士一转身,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个塑料桶倒在地上,水洒了一地,儿子已经被烫伤了,工友正在帮忙脱儿子身上的衣服。

原来,当时隔壁宿舍的工友,刚接了一桶热水放在门口,人转身回去拿衣服,跟在母亲后面的小华,可能因为地板湿滑,便一屁股坐进了热水桶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