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摊主将油锅放路边 泉州一2岁女孩跌入重度烧伤

qz.fjsen.com 2012-08-30 08:0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孩身上多处被烫伤

昨日下午,在解放军第180医院烧伤科,2岁的小女孩小静头上扎着好看的小辫子,明亮的大眼睛却不时因为疼痛流出泪来,一旁的母亲眼含泪水,用电吹风不停给女儿吹干身上的脓水。两天前的晚上,在浮桥菜市场,小静跑到一个炸臭豆腐的摊子前玩耍,不慎跌坐到一个油锅里,造成重度烧伤。

孩子在病床上备受煎熬,父母在为医药费发愁。摊主一直没有到医院看望小静,更不用奢望他送来医药费了。而小静父母以打工为生,也没有多少钱支付医药费。

□早报记者 郑瑞卿 苏勇 王柏峰 文/图

带老婆看病 女儿跌进路边油锅

“小孩子说疼,一直哭,晚上也睡不好觉。”在病床旁,小静的父亲李师傅看着女儿疼痛的模样,心如刀割。

李师傅一家三口从四川泸州老家来泉州务工,租住在鲤城浮桥。他告诉记者,前天晚上7点多,妻子感觉身体不舒服,他就带老婆和女儿一起到租房附近的一个诊所,当时诊所有不少人,他们就走到诊所门口等待。

女儿小静看到租房的邻居、湖北人小向两口子在附近摆摊炸臭豆腐,平日也都熟悉,小静就一人跑到小向的摊边玩耍。小向用蜂窝煤烧油锅,正准备换蜂窝煤,烧开的油锅就放在地板上,没想到小静抱着一块小凳子玩耍,重心不稳突然向后退,一屁股跌坐进滚烫的油锅中。

听到小静的哭叫声,夫妻俩冲到摊子前,将女儿抱起来,脱下裤子一看,屁股被烧伤一大片,立刻叫车将女儿送到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