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理发师为爱放弃工作来泉州打拼 剪出精彩人生

qz.fjsen.com 2012-08-30 10:1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陈俊霖用心帮顾客设计发型

核心提示

他是不少奥运冠军、演艺圈名人的“御用理发师”;在北京,他月入过万,却为爱放弃工作来到泉州打拼。这位“大牌”理发师的到来,让泉州市民有机会和明星共享一位发型师。他,就是33岁的广东人陈俊霖。

□记者 李凯龙 杨佳彬/文 陈晓东/图

初出茅庐 成为头牌理发师

昨日,在市区一家理发店里,记者见到了陈俊霖。谈起如何步入这个行业,他打开了话匣子。原来,他深圳的舅舅是理发师,从小他就在理发店长大。舅舅手艺好,店里生意很红火,人手忙不过来时,一些顾客看到10岁的陈俊霖,也会叫他帮忙把头发吹干。一边帮忙,一边看着舅舅把一个个普通的发型变得极其漂亮,他就暗下决心要成为一名理发师。

1995年,刚满16岁的陈俊霖向舅舅的好友黄健新拜师学艺,在其店里剪起了头发。因为从小耳濡目染,基础又扎实,陈俊霖博采众长,进步得很快,不久后,便成为店里的“头牌理发师”。师傅派他和师兄到北京负责打理分店生意。由于有了他们二人的撑场,分店的生意很不错。后来因为工作需要,他又回到了深圳。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