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展“五大战役”督促督查工作 抓进度保供应

qz.fjsen.com 2012-09-14 17:4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淑华 王蕾 李歌 陈桂生)连日来,市领导沈耀钦、周银芳、许昆贞分别带领市“五大战役”督查组,奔赴各县(市、区)开展“五大战役”督促督查工作。

在各自为期3天的检查中,各督查组以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各县(市、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相关职能部门服务“五大战役”履职及要素保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特别对滞后项目、未开工项目重点进行检查督办,提出加快推动落实措施。

市领导认为,各县(市、区)在面临多重困难的情况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五大战役”项目和试点小城镇建设总体进展顺利。

市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紧盯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积极找米下锅,破解融资瓶颈,在招商工作中,应既瞄准招大商,也注重招小商,科学合理地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发展。要创新社会管理,处理好社会矛盾,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保障。要真抓实干,不论是预备项目、未开工项目,还是明年“五大战役”的储备项目,都要认真做好项目前期论证和规划工作,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强沟通,及时汇总、协调、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推进“五大战役”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