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督查组莅临石狮检查 抓进度确保完成任务

qz.fjsen.com 2012-09-05 07:06  许小雄 林智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9月5日讯(记者 许小雄 林智杰)昨日下午,由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昆贞带领的泉州市“五大战役”第三督查组一行,莅临石狮市开展“五大战役”督促检查。石狮市领导张永宁、张贻山、许锦聪、刘德旺、李伯群、张永安,以及市有关部门、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贻山汇报了石狮市实施“五大战役”进展情况。

许昆贞表示,石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五大战役”建设,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大力推进。因此,尽管石狮“五大战役”项目多,但总体进展顺利。开展“五大战役”督查,目的是促进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效益。下一阶段,要抓开工、抓进度,对符合产业政策、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能开工的尽快开工,为明年项目建设缓解压力;同时,加快推进进度,全力争取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抓要素保障,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力的措施,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抓督促检查,通过抓跟踪、抓督促,确保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到位;健全激励、奖惩机制,在项目运作过程中锻炼干部、培养干部。

许昆贞指出,石狮地方虽小,但在泉州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仍然是一片创业的热土。今后,随着高速公路、泉州湾跨海大桥的相继建成通车,石狮的区位条件、创业基础条件、招商引资条件将发生质的变化,石狮的发展优势将会进一步显现。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抓好规划论证,通过参观学习和聘请专家论证,对产业布局进行调整优化;要加快城市建设,做到既抓新区建设,又抓“城中村”改造,尤其要对回批地进行整合开发,与“城中村”改造进行统筹考虑;要引进大项目,从大项目着眼去运作大招商、招大商,争取有一批大项目支撑经济社会发展。

石狮市委书记张永宁表示,石狮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检查督查为契机,对“五大战役”各个项目,特别是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加大督查力度,加大服务协调力度,抓开工促进度,破解要素保障,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争取多为泉州市做贡献!

会前,在市领导的陪同下,许昆贞一行先后深入到石狮服饰辅料专业市场、石湖作业区5#、6#泊位及小微企业(服装)发展基地、台商投资园区等项目进行检查。市领导林自育、杜举胜、蔡天守在各自挂钩项目点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