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金航线上一船员突发胃出血 边检开绿色通道

qz.fjsen.com 2012-09-20 11:22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20日讯(记者 陈邵珣 通讯员 洪燕森)客轮航行在茫茫大海,离港口还有2个多小时航程,可是一名船员却突然胃出血……前晚,惊险一幕发生在泉金航线“成功91”轮上。幸亏,泉州边检站连忙开通“紧急救助通道”,为生病船员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悉,前晚8时许,边检站接到电话求助称,客轮在从金门驶往石井港的途中,船员陈先生突然胃出血,腹部剧痛,需立即送往医院医治。当时,该船舶正全速航行,预计约2小时到达石井港,希望边检部门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接到报警后,边检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合理安排好执勤警力,同时联系好驻地医院,为救助工作赢取时间。

前晚11时许,船舶抵达口岸,边检官兵迅速登船为该船员办理边检手续,并协助将其送上120救护车。经过救治后,患病船员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