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喝下6杯酒酿出车祸 车子连撞护栏女子被甩身亡

qz.fjsen.com 2012-09-28 09:36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子从晋江开往南安,接连撞完左右护栏后,副驾驶座的罗某被甩出车外身亡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28日讯(记者 董加固 通讯员 江德宝 文/图)

时间:前晚11时20分左右

地点:沈海高速晋江路段

事件实录:罗某和朋友在晋江一家KTV喝多了,她打电话让朋友胡某去接她。胡某赶到后,帮她喝了6杯啤酒,结果出了事故。车子刚开出高速路1公里突然失控接连刮撞护栏,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罗某,未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

胡某今年32岁,宁德人;罗某今年28岁,广西人。事故地段位于沈海高速泉州往厦门方向离晋江高速出入口约1公里处。前日,胡某开车载着余某到晋江办事,当晚接到罗某的电话。罗某说自己有点醉了,叫他过去接她回南安水头。

胡某接完电话就前往那家KTV。为了让罗某早点离开,又怕她没面子,酒量一般的胡某就和在场的三个朋友喝了6杯啤酒后,才开车带着罗某和余某离开。

车子从晋江上高速,刚驶出1公里时,意外发生了。车子突然失控,先碰撞道路右边护栏后,又向左继续行驶碰撞中央隔离护栏后停下,碰撞过程中,坐在副驾驶座的罗某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胡某和余某均受伤。

车辆为何失控,胡某也说不清楚,只觉得当时人有点迷糊。经酒精测试,胡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46.7mg/100ml,涉嫌酒后驾车。事故原因,泉州高速交警还在调查。

交警提醒双节出游的朋友们:节假日车流量剧增,自驾游切勿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驾乘人员都要系上安全带,确保旅途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