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因患地中海贫血病被遗弃 6岁乖乖急寻父母救命

qz.fjsen.com 2012-10-16 09:56  华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乖乖五脏正慢慢枯竭 最好尽快手术

泉州市清华大学总裁班慈善爱心基金会会长蔡小强获悉此事后,打算救救这位苦命的小男孩。

蔡小强说,乖乖每个月换一次血,但由于所换血型DNA不是绝对匹配,他的五脏正慢慢枯竭。眼看一条幼小的生命渐渐苍白无力,时时都有恶化的可能并危及生命,医生建议找到亲生父母捐献骨髓,最大可能挽回这条小生命。近段时间,爱心基金会会员们开始寻找乖乖的父母,却没有结果。

苦无良策,蔡小强找到媒体,希望石乖乖的父母看见报道后,能勇于站出来救救自己的亲生骨肉。蔡小强坦言,手术及治疗所需的巨额医药费,乖乖的父母不必担心,费用将由基金会负责。

而福利院林永红主任推测,孩子父母可能在石狮一带打工。

如石乖乖亲生父母看见报道或知情人知道线索,可联系本报海都热线通968111。

□快刀短评

请不要再次 放弃他的生命

N轻轻

小乖乖又一次走在了命运的十字路口。

小乖乖的父母,相信你们3年前遗弃他,是因为负担不起他的巨额治疗费用,不得已做出的选择。如今他正快乐地成长,事情也有了转机,已经有社会上的好心人,愿意承担小乖乖的所有医疗费用。缺的,是找到配对的骨髓。你们作为他最亲、血缘关系最近的人,当然是第一选择,看到这种情况,你们已经没有理由不站出来了。

你们已经遗弃过他一次了,已经在他幼小的心灵上刻下伤痕。这一次,在小乖乖能获得新生的机会面前,请不要再次放弃他的生命。

站出来吧,在这命运的十字路口,小乖乖需要你们,哪怕是一句话,一个拥抱,都会让他觉得温暖,让他在病痛面前变得勇敢和快乐。

小乖乖的父母,快来吧,你们的儿子正等着你们,社会上的好心人也正等着你们。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