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一残疾男孩疑遭弃追踪 曾住泉州“林星”小区

qz.fjsen.com 2012-10-29 10:14  林恩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护工易师傅帮助小德显翻身

东南网-石狮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林恩炳)一棵大树,见证了一对父子的骨肉分离,留下多少悲伤与疑问。本报昨日《出海口生活周刊》13版,对广东籍残疾男孩小德显被放在石狮永宁沙堤一棵大树下、父亲不辞而别的事件予以关注。“曾住在泉州美食街附近的‘林星’小区。”昨日下午,仍在石狮华侨医院的小德显通过护工向本报记者来电提供了新线索。若有知情人请及时与本报热线联系,为小德显寻父提供帮助。

前日采访中,尽管13岁的小德显提供了一些信息,但除父亲姓名外,其余信息大多较为模糊,目前寻亲并无具体进展。永宁边防派出所的林警官告诉记者,小德显提及其父曾务工的那家名姿理发店在泉州美食街附近,虽经查询但因无具体路名,未能查到该理发店。

“泉州林星小区!”昨日下午2时30分,在石狮华侨医院照顾小德显的护工易师傅向本报记者来电称,小德显记起了在泉州居住的小区名字,“林星”小区就在泉州美食街附近,楼号为13号或3号,户号为603室。记者当即向林警官去电通报了这一线索,林警官表示将尽快查找。小德显告诉记者,出了小区大门走几步就到了那家“名姿理发店”,相隔并不远,小区有围墙也有保安。不过,记者上网查询并未找到泉州“林星小区”。

小德显的不幸遭遇牵动着众人的心。易师傅告诉记者,经常有病友亲属来探望安慰小德显,一位病友亲属向小德显捐款100元,另有一位不知名的热心人士捐款100元,护士长还拿出100元给小德显买饭吃。记者昨日在小德显住的儿科1159号病床上看到,有一包新衣服和一些零食,新衣服是一位开服装店的黄女士送来的。小德显手脚肌肉严重痿缩毫无力气,每隔半小时,易师傅都会为其翻身换个卧床姿势。

小德显身上有无留下字条等线索?易师傅告诉记者,他也曾找过但只找到7元钱,都是一元纸币。小德显说,那是当日父亲将其放在大树下后塞进他裤兜里的。“广东华楼、父亲陈昌伟、泉州美食街、林星小区、名姿理发店……”一系列线索请读者帮助查询,并第一时间与记者联系,本报将继续关注小德显寻父进展。关爱热线:13636985686、13959900888。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