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qz.fjsen.com 2012-11-09 09:0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市领导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陈英杰 摄)

早报讯 (记者 谢曦)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昨日在京隆重开幕。昨日上午,黄少萍、杨俊峰、朱淑芳、沈耀钦、周银芳、许昆贞、翁祖根、陈庆宗、付朝阳等在泉市领导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

受在京参加十八大会议的十八大代表、市委书记徐钢的委托,开幕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少萍代表市委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部署。黄少萍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一次盛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少萍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组织安排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会议期间的广播、电视和报纸,及时了解会议进程,把握会议精神。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作为重要内容,牢牢把握报告的灵魂和主题。各级领导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宣传部门要根据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精神、新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迅速研究制定我市的学习、宣传、贯彻意见。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有声势、有力度的宣传报道。

黄少萍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关键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十八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泉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根据报告的战略部署,紧密联系实际,思考发展大计,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要认真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转变作风、埋头苦干,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立足当前,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按照十八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抓紧谋划明年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做好当前的社会稳定工作,保证十八大召开期间社会的安定稳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现代化泉州。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