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三名女子用“假元宝”设骗局 刚刚得手就落网

qz.fjsen.com 2012-11-18 10:3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苏勇)昨日下午3时许,市区泉秀街中远名城一银行门口,三名中年女子刚与一名男子完成了一笔神神秘秘的“交易”,她们从男子手中接过一沓钞票后正准备离开,跟踪已久的丰泽治安巡逻大队队员拦下了三名女子。原来这三名女子刚演了一场戏,用假元宝和假遗书诈骗了该男子5000元现金,当场被人赃俱获。

昨日下午2时许,巡逻队员小汪和队友经过泉秀街与刺桐路口时,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向路过的一名男子搭讪,并将男子叫到角落处,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物品给男子看。眼尖的小汪发现女子拿出的是一个金元宝模样的物品,两人交谈之后一起向客运中心站走去。小汪和队友怀疑这是一个骗局,便不动声色地跟在后面。

两人走了一段后,与另一名中年女子接上了头,三个人在人行道绿化树下交谈了一番,刚来接头的中年女子掏出一张破旧的纸给男子看,随后又一名中年妇女走过来加入了交谈,最后来的这个妇女还从身上掏出了一些铜钱给男子查看。

一番交谈后,男子走向附近的银行,取出一沓钱并与这三名妇女完成交易。小汪和队友将正欲离开的三名妇女拦下:“你被骗了!”一句话惊醒梦中人,这名姓傅的男子掏出与三名妇女交易的物品:两个“金元宝”和几十枚“铜钱”,细看之下这些所谓的宝贝都是假的。

受害人傅先生说,当时他走在路上,一名中年妇女与他搭讪,说遇到了急事,不得已将家传的一些宝贝拿出来卖钱,后来又来了两名妇女,还拿出“遗书”为证,三名妇女云里雾里说得他不由得相信了,便到附近的银行取了5000元钱,买下对方手中的“宝贝”。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