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永春3龄童玩打火机烧成重伤 八闽爱心汇聚18万

qz.fjsen.com 2012-12-08 09:13  陈晓婷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天,29人到医院探望

“我怎么问,他们都不说。”林女士有些过意不去,“给了那么多钱,连个名字都不知道。”昨日,又有多名读者到病房去探望小儒津。一位自称姓王的阿伯,留下了2万元;一对老年夫妇,送来了鸡蛋和200元;还有3名读者,送去了1000元和20多张礼品券……

5名小儒津家的邻居,在市区打工,从报纸上获悉此事后,昨天也赶到医院看望。小儒津病床边的桌上、地上,放着许多好心人送来的东西:花生牛奶、小蛋糕、水果,还有人煮好了鸡肉,亲自送到小儒津的病床前。而大部分的好心人,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身份。

两天来,共有29名读者前往医院看望。而前日,永春县蓬壶镇郑镇长已派相关负责人与鹏溪村村干部一同,到小儒津家看望,并送去慰问金。潘阿伯说:“这么多好心人,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

18万,八闽爱心汇聚

泉州水头支行转存100元;5502转存200元;中国农业银行厦门金湖支行转存100元;龙岩龙津支行现存300元;安溪北石支行现存400元;福州市中亭街支行转存100元;漳州市分行营业部现1000元;网上银行超级网银10元……

昨日中午,林女士到医院周围的银行里,打出了这份“借记卡明细对账单”。短短两天,2张4面A4的纸上,爱心数字不断在累加。截至昨日中午12点,账单上共收到135笔进账。

最大金额,为王先生的5万元,最小有两笔10元。汇款的形式,有到银行存款的,也有直接通过网银转账的。而汇款的地点,有泉州各个县市,还有厦门、龙岩、漳州、福州等全省多个县市。

据粗略统计,截至昨晚7点半,共收到各方爱心款184361元。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小儒津家人提供的账号收到136611元;本报爱心账号收到爱心款5300元;前往医院探望的爱心人士现场捐款42450元。

爱心捐款已达18万多,主治医生说,应该够了。“够了就好,还有其他人需要这些救命钱。”小儒津的家人顿时宽慰许多,称若是爱心款最后没有用完,他们将保存好,留着以后供小儒津上学。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