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港一男子酒后掳少女至宾馆欲强奸 因内急未遂

qz.fjsen.com 2012-12-21 09:43  张益坚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益坚 记者 董加固)昨日,因涉嫌强奸未遂,20岁的泉港男子张某彬被泉港警方刑拘。

12月12日凌晨3点多,张某彬酒后见到一漂亮少女,心生邪念,将其掳至泉港一家宾馆内强行开房。开房期间,张某彬尿急上厕所,少女趁机逃脱报警。后经连日调查,泉港警方侦查发现张某彬出现在石狮市区,并得知张某彬正准备到一家纺织公司应聘业务员。前日,民警与该公司人事部门商量合计,乔装面试“考官”。不知是计的张某彬前来应聘时被抓。

相关报道>>>

色男欲强暴少女 因内急未遂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21日讯(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张益坚)酒后见到一漂亮少女,男子张某彬心生邪念,掳掠少女开房,但机智少女趁机逃脱。12月18日,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成功抓获张某彬。目前,涉嫌强奸未遂的张某彬被刑拘。

张某彬,20岁,泉州市泉港人。12日凌晨,他和朋友在泉港区一酒店喝酒。酒后,他准备到泉港一家宾馆休息,看到朋友带来一少女很漂亮,喝了不少酒的他要求少女和他睡觉,被少女拒绝后,他强行将少女拽入宾馆电梯,直奔房间采取恶劣手段欲强暴,少女奋力反抗。忽然,张某彬尿急上厕所,少女趁机逃走。

12月18日,张某彬准备到石狮一家纺织公司应聘业务员,民警闻讯后赶到公司人事部门商量合计,安排民警乔装面试考官和客户,将张某彬控制住。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