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与港澳台粤南安籍人士考察团座谈

qz.fjsen.com 2012-12-29 11:1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叙乡情 觅商机 谋发展

本报讯 (记者谢曦)28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香港南益集团董事长林树哲率港澳台粤100多位南安籍工商界人士来泉考察。

市领导徐钢、黄少萍、翁祖根、陈荣洲,市政府秘书长吕炜民与考察团一行座谈。

市委书记徐钢感谢港澳台粤南安籍工商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他说,当前,泉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环湾向湾愿景逐步成真,城市建设管理有力推进,政府公共服务稳步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倍增。近日泉州国家级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正式获批,给广大市民、企业家以极大鼓舞,各级各部门也正积极响应企业家的所思所求,致力优化投资环境。泉州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乐园,让企业在这里各得其所、茁壮成长。回归创业是推动泉州发展的重要力量源泉。在外乡贤爱国爱乡、心系家园,泉籍企业家也已具备回乡兴业、造福桑梓的实力。希望各位乡贤以此行为契机,在泉州走走看看,寻商机、觅项目,积极投身泉州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为“二次创业”注入新活力。

“富贵不还乡,如同锦衣夜行。”林树哲表示,这几年来,泉州市委市政府有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关键时刻稳住大盘、固本培源,新起点上推动民营企业“二次创业”,五次千企大会鼓舞人心,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有目共睹。金改区获批喜讯传来,在外泉商倍感振奋,一致认为眼下正是回乡发展的大好时机。希望这次能在家乡的新一轮发展中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