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与酒吧保安起纠纷发生口角 被酒瓶砸破头?

qz.fjsen.com 2013-01-18 08:32  俞志村 张凯航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左一为受伤的吴先生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月18日讯(记者 俞志村 张凯航 田米 文/图)昨日凌晨1时半许,泉州市区云鹿路哥顿酒吧,顾客与酒吧保安发生纠纷。顾客吴先生的头部受伤,称是遭保安用啤酒瓶砸伤,酒吧方否认该说法。目前,丰泽公安分局泉秀派出所已经介入此案调查。

吴先生说,他是宁德人,今年28岁,在泉州做生意,前晚11时许,他和朋友苏先生、黄小姐到哥顿酒吧消费。昨日凌晨1时半许,他和黄小姐跑到舞池上跳舞。保安要求他们离开舞池,黄小姐不愿意,与保安拉扯中,起了口角。吴先生上前劝解,七八名保安反将他们围住。当吴先生说要报警时,一名保安就拿起啤酒瓶朝他的头部砸去,致其头部顿时鲜血直流。

黄小姐说,他们上去跳舞的时候,舞池里有10来名酒吧的演员在上面跳舞,他们可能上去的不是时候,但这个不能成为保安打人的理由。

哥顿酒吧的总经理助理廖先生说,事发时,他也在现场,吴先生和黄小姐酒后上舞池的时候,是演员的表演时间,因此保安劝他们下来。但黄小姐却踢了保安,还打了一个保安两个耳光。廖先生称,他们的保安没有还手,吴先生头上的伤,是双方推搡时,碰到桌角受伤的。

报料读者林先生称,他当时也在现场消费,没看到黄小姐打保安,但看见吴先生被保安用啤酒瓶砸破头。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