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高层动态 > 正文

黄少萍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座谈泉州金改区建设

qz.fjsen.com 2013-01-25 13:0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金改开局年金融工作要有新成效”

本报讯 (记者 游怡冰)泉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综合改革试验区顺利获得批准的消息传来已逾半月,社会各界在欢欣鼓舞的同时对金改区建设有了更为成熟的想法。昨日,市领导黄少萍、付朝阳与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深入座谈金改区建设工作。

会上,“突破”成了金融界为金改区建言献策的核心词。在泉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与保险、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在争取总部政策、发挥本土优势、创新金融工具、搭建同业合作平台、拓展服务网络、改进金融服务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建议。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金融界人士纷纷表示,他们将主动对接,有所作为,全力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金改命题。

“这些建议非常好,市政府将尽量吸纳进金改区实施方案,集思广益共同推进金改区建设。”在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踊跃提出建议后,市长黄少萍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想法。

黄少萍指出,金改区获批来之不易。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进金改工作。“金改开局之年金融工作一定要有新的成效。”黄少萍强调,各金融机构在新的大背景下一定要积极运作和争取,让更多的优惠扶持政策、好项目和创新产品落地到泉州,将政策变成实实在在的利好,实现金融和实体经济互动共荣、共同发展。这一年,同样是泉州加快建设发展的一年。希望各金融机构在去年的良好基础上,为泉州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撑。政府也将创造更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机构的充分发展,实现金融机构与泉州经济的双赢。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