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为照顾患病母亲 姐姐休学妹妹劳累过度晕倒课堂

qz.fjsen.com 2013-03-09 09:41  叶碧玉 吕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苦中作乐 姐妹情深笑对人生

小丽不想让姐姐告诉妈妈自己住院的事,她打算白天打点滴,晚上拔了针头照常去医院。但医院用的是软针头,在所有点滴打完之前不能拔掉。小丽只好骗妈妈说最近功课紧,没瞒过,姐姐只好避重就轻说小丽感冒了。

为这事,小丽还埋怨姐姐“不懂事”。“那你还胆小呢,一个人都不敢睡。”姐姐马上“回击”。小丽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有时晚上她一个人在家,关完灯就赶紧跳到床上,用被子蒙住头,直到感觉透不过气才探出头来,基本上都是缩着身子睡觉。“但跟姐姐在一起,我都不怕的!”大婶说,姐妹俩就那样,爱拌嘴,其实感情好着呢!

说到以后,姐妹俩沉默了。姐姐在中职学的是幼教专业,她说,以后想找老师学钢琴,然后可以教学生赚钱;妹妹说,她想读高中上大学,但现在成绩中等,数学基础比较差,不知道能不能考上大学,“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学画画。”

说到这,姐姐打趣道:“以后你读大学赚大钱了,我要是过得不好,你可得接济接济姐姐哦!”小丽白了姐姐一眼,“还用说吗?”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