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龙湖启动时尚服饰织造园项目征迁拓园区

qz.fjsen.com 2013-03-18 15:10  阙杨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记者经过世纪大道,路旁的项目正在抓紧施工,逆光下工人们的身影,如同跳跃的音符。 郑翔/摄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3月18日讯(记者 阙杨娜 实习生 林文婧)“你们今天入户几户?”“入户遇到啥困难没有?”……昨日傍晚,在晋江市时尚服饰织造园项目指挥部门口,征迁人员结束白天的工作后聚集在一起,探讨着当天的工作内容。

晋江市时尚服饰织造园是晋江经济开发区新拓园区之一,占地4500多亩,涉及龙湖烧灰、南庄、龙埔、福林、洪溪、石厦、钞厝、西吴、埔锦、新街、梧坑等11个村和知青农场。

在2月22日晋江经济开发区拓区工作会议召开之后,龙湖镇立即行动,深入贯彻落实晋江市委关于该项目的各项决策部署,抽调人员成立征迁工作组,深入一线指挥部,实行“5+2”、白加黑的工作制度,全力以赴推进晋江市时尚服饰织造园项目的征迁工作。

“2月28日,我们组织项目领导组成员、征迁工作小组成员以及有关村的村主干,召开织造园征迁前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让大家充分了解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及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该项目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确保项目进度,龙湖镇在原有征迁领导小组成员的基础上,再抽调3名党政领导和9名部门业务骨干加强到征迁队伍。目前,仅龙湖镇机关参与该项目的就有14名党政领导和80名工作人员,且建立起每周三、日晚上定期汇报的工作制度,定期听取工作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措施,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目前,各征迁工作小组已基本完成各村村界、地界确认工作,正进一步核实到户,建立相应档案,并对红线区内的建筑物、经济林、蔬菜大棚等进行测绘,拍照存档,联合执法中队和土地巡查组24小时对征地范围进行巡查,以防“两违”、“抢种抢栽”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