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内坑项目建设将加快进度 争取尽早投产出效益

qz.fjsen.com 2013-03-18 15:11  黄贤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3月18日讯(记者 黄贤材 文/图)驱车来到晋江市内坑火车站,可以看到附近一个接一个的工地都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有的项目已经顺利投产。据悉,当前内坑镇项目建设大部分处于施工的前期阶段,今年将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实现投产、出效益。

前日,内坑镇召开了2013年工作部署会暨强化推进“增强忧患意识、推动长远发展”大讨论活动大会,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年的计生、综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内坑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提出了五个重点问题进行讨论。

据悉,2012年,内坑镇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全镇实现工业企业产值141.9亿元,比增32.3%;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107.9亿元,比增24.59%;固定资产完成投资11.21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03.6%;财政总收入3.37亿元,比增24.34%;用电量10.21亿千瓦时,比增3.8%,农民人均纯收入11077元,比增10%。

会上分析,当前内坑镇项目建设大部分处于施工的前期阶段,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实现投产、出效益的任务艰巨、形势紧迫。特别是今年内坑还要抓好品牌工业城二期(含恒安二期、希尼亚、金德等)、南联汽贸汽配城、九牧王工业园、展志钢材市场、泉州理工学院二期、白垵农特产品市场(一期)等项目3300多亩土地的征迁。今年的内坑,不管是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还是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任务依然很重。

今年,内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工业总产值168.86亿元,增长19%,规上工业产值127.86亿元,增长18.5%;财政总收入4亿元,增长18.8%;农民人均纯收入12295元,增长11%。

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如何实现打造晋江门户新城、物流集散中心、新兴产业基地的目标?在开展“增强忧患意识、推动长远发展”大讨论活动上,内坑镇党委书记连建筑说,全镇上下要主动应对,积极谋划,推进内坑的产业提升、城镇提质。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