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摩的奶爸”上街载客赚钱 两女童系胸前照顾

qz.fjsen.com 2013-03-23 07:53  骆佳佳 郭雅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3月23日讯(记者 骆佳佳/文 郭雅霞/图)她们的童年,没有母爱,没有玩具,没有呵护,每天只有电视机和彼此的相伴。可以说,她们的童年是在摩托车上和小平房里串起来的。而她们的父亲,既当爹又当妈,是马路上的“奶爸司机”,只希望让孩子上幼儿园,接触更多的伙伴,有一个彩色的童年。近日,记者走近“摩的奶爸”和他的孩子。

带着两女儿载客

摩托车工被民警拦下

他是一位特殊的摩托车司机——骑摩托车,用一根带子将两名女童系在胸前。前些天,这个惹眼的摩托车工被灵秀派出所民警拦下。

“孩子坐在摩托车的油箱上方,仅靠一条绳子系着,多危险啊。”民警王传栋说,他赶紧上前将这辆摩的拦下。经了解,这名摩的司机名叫冯黑苟,江西人,来石狮已经十多年了。2010年,小冯和妻子生了一个女儿,生活虽拮据,但过得和乐。2011年除夕,小冯的邻居在生下一名女婴的当天就将孩子抛下独自离开,热心肠的小冯不忍看到孩子挨饿受冻,就把孩子抱回家抚养。

刚开始,其妻在家照料两个小孩,然而,一年后,生活的重压让小冯的妻子无法承受,最后选择了不告而别,剩下两个年幼的孩子和小冯相依为命。因为孩子还小,且无人照料,小冯只好“边带孩子边营生”。

得知了小冯的情况后,灵秀派出所决定取消对小冯的处罚,但是对他的行为作出了严厉的警告。在得知两名孩子无人照料、营养不足、生活用品缺乏的情况后,民警多次到小冯家进行探访。前些天,民警还与闽南理工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们,一起来到小冯家,给两个孩子送去了营养品和玩具。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