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丰泽8个社区公布电话 发现问题井盖“报井”吧

qz.fjsen.com 2013-04-20 10:15  徐锡思 陈建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美社区“井长”詹绍甫拍下问题井盖

“报井”有门 社区加强日常巡查

“我们社区范围内,各种井盖总数超过2000个。要确保都不出问题,还真需要动脑筋!”东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老许说,关于井盖的巡查,一直都不曾松懈。

对于井盖的维护,老许总结出经验:餐馆门前的井盖,最容易坏,因为那些收泔水的,经常会去撬动!时间集中于午后、晚间;在被撬出破口后,再遭车碾压,不到半个月准坏!

为此,居委会要求工作人员出门办事时,务必留意;经常在路面活动的保洁员、联防队员,一旦发现有破损的井盖,必须马上打电话报告。老许说,接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现场查看,确认业主单位。

马上行动 晋江两“虎口”待填

不仅在市区,晋江也存在问题窨井盖。

昨天上午,记者在晋江世纪大道梅岭街道办事处公交站台附近路段,发现一个破损井盖,凹陷十多厘米。在附近候车的摩的师傅王先生说,这个井盖破损已经有一两个星期了。

世纪大道井盖还在保养期,管理单位为中铁22局。接到记者反映后,五六名工人开着铲土机赶到现场,他们刚在晋江市交通局门口维修了一个破损井盖。

在湖光路往陈埭方向一茶叶店门口,也有一处井盖凹陷一二十厘米,附近便利店老板徐先生说,这处井盖已破损四五个月了,好几次都有路过的电动车摔得后备厢都飞了出去。记者拨打井盖单位电信公司热线反映情况。该公司维修人员赶赴现场确认情况,并表示这一两天里将尽快换补一个新井盖。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