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5所市直幼儿园今秋计划招生20个班600人

qz.fjsen.com 2013-05-18 0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5月18日讯 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市直机关幼儿园、刺桐幼儿园、丰泽幼儿园、金山幼儿园5所市直公办幼儿园,今年秋季招生政策昨日出炉,5所幼儿园计划招生20个班600人。详细招生政策如下:

名额分配:

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招7个班210人;

市直机关幼儿园招3个班90人;

刺桐幼儿园招3个班90人;

丰泽幼儿园招4个班120人;

金山幼儿园招3个班90人。

具体时间:

6月16日,这5所幼儿园将向社会公告招生通知;

6月23日招生登记;

7月12日前完成服务区域对象的招生;

7月13日上午9:00,电脑派位(或抽签)。

招生对象:

年满3周岁(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

户籍和实际居住均在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须提供户籍、住房产权证和独生子女证)的适龄儿童,具体是:户籍随在学校服务区域内居住的父母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户籍随在学校服务区域内居住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当年的3月1日;服务区域内的同一套居住房,原则上每三年只能解决一个适龄幼儿入学。

新增对象:

一是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海西产业人才高地领军人才、福建省优秀人才的子女;

二是泉州市引进的民营企业第一、二类别高层次人才(如两院院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子女。

扩招片区:

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扩大招生服务范围。具体扩至以下两个片区内的居住户:第一片区:平水庙35号、36号、37号的居住户;第二片区:台魁巷2~44号的居住户。

招生说明:

学校如有剩余学位,可以适当招收共建单位子女、市直机关和市直学校干部职工子女及部分因家庭经济困难等原因且户籍在服务区内长期居住的适龄幼儿,根据实际采取电脑派位(或抽签)等办法解决这部分入学需求。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