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圣湖路41个停车位私设地锁 民警拆除障碍物

qz.fjsen.com 2013-07-19 07:58  陈晓婷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圣湖路整排地锁和其他障碍物均被拆除

东南网7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谢明飞 通讯员 邱文峰 文/图)昨日下午,根据市民举报,泉州市交巡警支队停车办民警来到市区圣湖路,拆除41个停车位及人行道上私设的地锁、反光柱等路障。

在圣湖路圣湖小区至刺桐路段,41个公共停车位,均被装上地锁和反光柱,但附近商家无人承认私占车位,民警只好自行将其拆除。

而在圣湖小区往湖心街的圣湖路路段上,500米左右的人行道上,部分私设的反光柱等设施则由商家自行拆除。在一家比萨店和一家水果店门口,分别放置一块“店前禁止停车货车随时出入”的字样,比萨店老板看到民警来拆除,发起牢骚:“我们店门口经常被车堵住,招牌都看不到,有的一停停一星期,我们才装这些东西的。”在民警的教育下,店老板才认识到错误,并拆除私设路障。随后,工作人员将附近无人认领的路障一并拆除。

市公安交巡警支队民警称,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能在公共临时停车位和人行道上私设路障,一经发现,将责令拆除并恢复原貌。此外,根据相关规定,故意损毁、移动、涂改或擅自增设交通设施,造成危害的,可处15日以下拘留,处罚款1500元。若民众发现私设路障,占用公共资源的情况,可拨打110报警或向当地公安派出所举报。近期,通过排查和群众举报,他们共发现32处私设的路障,目前已拆除19处,这些路障包括地锁60多个、反光柱30多根、反光锥30多个,其余的路障将于这两天拆除。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