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在建厂房坍塌2死4伤追踪 新凌公司伪造施工合同

qz.fjsen.com 2013-07-19 10:14  林天真 廖海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先生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说明新凌公司的施工合同是伪造的

东南网7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廖海霞 文/图)晋江安海新凌公司在建楼房坍塌造成2死4伤事件(详见本报5月4日~6日报道),有了最新进展。晋江警方昨日证实,新凌公司伪造了与福建省龙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施工合同。龙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晋江区域负责人陈先生表示,将要求新凌公司赔礼道歉,否则将诉诸法律途径。

龙洲公司出具鉴定

施工合同为伪造

昨日下午3时许,龙洲公司的陈先生向本报记者出具了一份鉴定意见通知书。通知书上表示,新凌公司所出示的施工合同中,印章系伪造。

“这份鉴定意见通知书,就可以证明新凌公司存在假冒、私刻公章,存在谎造与龙洲公司签订施工合同的行为。也可以说明我们公司跟他们出事故的厂房工程一点关系都没有。”陈先生气愤地说,虽然在两三年前,工程还未设计开工前,他们公司曾经跟新凌公司接触过,希望承建该工程。“当时,我们公司有提供资质、营业执照等复印件和一份空白的合同,但双方的业务最终没有谈成,所以根本不存在签订施工合同一事。”他说,新凌公司的造假行为,给他们公司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他们将向新凌公司提出赔礼道歉要求,赔偿损失。“我们目前已经在找律师,如果对方不满足我们的要求,我们将会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