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酒店客房烧开的水苦咸涩 服务员称是自抽井水

qz.fjsen.com 2013-08-22 09:19  董加固 张凯航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好世界大酒店 被曝自抽井水

客房用水有异味 服务员称是井水

好世界大酒店

东南网8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董加固 张凯航 谢向明 文/图)来泉出差入住泉州好世界大酒店,林小姐很郁闷,客房自来水烧开后,喝起来又苦又咸又涩,连早餐吃的粥和豆浆也是咸咸的。询问之下,林小姐才被告知,客房的水和煮早餐用的水并不是自来水,而是地下自抽的井水。这是近日,林小姐向本报报料反映的情况。

前晚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泉州丰泽区丰泽街东段云谷路口的这家酒店暗访,3名记者喝了客房里的自来水,证实了林小姐的说法,酒店服务员也称,客房自来水是从一口老井抽起来的。

【报料】

烧开的水苦咸涩 粥和豆浆也一样

林小姐称,上周入住这家酒店后,她拧开水龙头取水烧水喝,喝的时候,发觉味道又苦又咸又涩。她起先以为是水壶出了问题,于是取了些水龙头里的水,直接尝了一下,发现同样又苦又咸又涩。

林小姐叫来酒店服务员,询问自来水异味的原因,结果服务员称,酒店使用的水,不是自来水,而是自抽的井水,如果林小姐用不惯,可用酒店房间里提供的矿泉水。林小姐一看,酒店提供的矿泉水每瓶要6元钱,比市场价高出许多。

郁闷一晚的林小姐,次日吃酒店提供的早餐时,发现粥和豆浆,喝起来都是咸咸的,一问酒店服务员,才知煮粥和豆浆用的水也是井水。

“这怎么行?井水,也不知道有没经过消毒,真担心喝出病来。”林小姐向本报报料时气愤地说,酒店作为公共服务单位,涉及人群多,擅自抽取井水代替自来水太不负责了,很可能危害公共安全。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