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强化商标权质押贷款指导 助企业实施商标战略

qz.fjsen.com 2013-09-05 16:3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强化商标权质押贷款指导 助企业实施商标战略

图为培训会现场(郭子芳 摄)

本报讯(实习生郭子芳 记者刘倩 通讯员骆舒 蔡剑智 林宇)8月30日,来自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多位知名、著名、驰名商标企业负责人,拟申报知名商标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该区工商分局和非公有制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实施商标战略培训会。同时,通过向企业宣传商标质押贷款,加强政银企联手协作,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全区有效注册商标2477件

“提高企业商标注册、运用、保护、管理水平,落实商标管理制度,指导企业实施商标战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这是泉州台商投资区工商分局近阶段的重点工作之一。据统计,截至6月20日,该区有效注册商标达2477件,其中鞋服注册量最大,为952件,占比38.43%。此外,该区还有中国驰名商标4枚,福建省著名商标27件,泉州市知名商标33件,知名、著名、驰名商标总共53件。

“除了开展企业商标注册指导,申报知著驰名商标企业的调查摸底和宣传指导工作,我区还大力动员辖区内符合认定条件、具备一定生产规模,尤其是商标品牌曾多次受侵权假冒的企业,积极申报知名、著名、驰名商标。”据该区工商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商标战略各项工作积极落实以来,企业在商标品牌认定和保护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突破:2012年该区新认定福建省著名商标3件,知名商标13件;2013年新获行政认定中国驰名商标1件;2013年申报知名商标5件,申报著名商标9件。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