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小偷遇民警瞬间变“影帝” “诈尸”装吐装哑巴

qz.fjsen.com 2013-09-27 08:12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偷遇民警瞬间变“影帝” “诈尸”装吐装哑巴

图片来源:网友@海西捕快

东南网9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林隆华)一个大男人突然倒地,眼珠子往上吊,翻白眼1个小时,被警察扛到派出所后,又“诈尸”又装哑巴……大家不要以为这是在演电影,前晚7点多,丰泽派出所民警就碰上这位“影帝”小偷,折腾了四五个小时,不禁感慨抓到“影帝”伤不起。

前晚7点多,丰泽派出所民警巡逻到国际华城小区楼下时,发现两名行踪诡异的男子。

两人骑着一辆摩托车,停在一辆电动车附近,一人望风,另一人靠近电动车,“就一分钟的时间,电动车的锁链就被撬开”。

“有警察!”民警上前后,望风者一声喊,撬锁者立马丢下车赶紧跑,想跳上摩托车却未成功。见民警追得紧,望风者索性抛弃同伴,加速离开。

很快,撬锁者被拿下。谁知,他突然身体僵硬,倒在地上,眼珠子向上吊,开始翻白眼。见状,民警赶紧报120前来急救,一番检查后却发现他一点问题都没有。可无论民警怎么喊怎么劝,他就是翻着白眼一动不动。无奈,民警只好将他扛进所里。

到派出所后,小偷又在地上躺了20多分钟。“装得太像,同事以为真有事,又报了一回120,结果也是一样。”民警说,“翻白眼这么久,估计很累,反正我们也有时间,就跟他耗着”。

果然,小偷忍不住了。这具原本横躺着的“尸体”,突然坐起来,开始干呕,却始终没见他吐出什么来。民警提审时,他又“咿咿呀呀”,表示自己说不出话,被民警识破后,又报出假名,让民警好一番折腾。

最终,小偷才交代自己的真实身份。他姓徐,重庆人,今年才23岁,早在2007年和2011年,曾因盗窃被抓。民警审讯完,已经是夜里1点多,不禁感慨,抓到“影帝”伤不起!

丰泽派出所副所长黄国清表示,民警将嫌疑人带到派出所后,必须弄清楚其身份和事情的真实情况,不可能随便将人放走,嫌疑人不必抱有侥幸心理,应老实交代自己的所作所为,或许还能争取从轻处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