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速免费“大餐”将结束 司机切勿为免费赶时间

qz.fjsen.com 2013-10-07 07:4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24时结束高速免费“大餐”

提醒:司机切勿为免费赶时间

昨天上午,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停泊的车辆比平日增加了许多。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文 林劲峰/图)昨日是我市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倒数第二天,受强台风“菲特”的影响,一些本想在今日返程的车流提前了,昨日的车流增加了许多。今日24时,免费“大餐”将结束,高速交警提醒,返程高峰今日持续,请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为免费赶时间而超速,安全才是离家最近的路。

高速路

短途车流增加

昨日10时,记者驱车从池店收费站进入沈海高速,收费站车流并不多,免费专用道很畅通。往厦门方向行驶,刚走了一小段就遇到了一大股的车流,同向4个车道满满的都是车,但并未出现拥堵。沈海高速水头段车流量比较多,路面上以小车、货车、长途大巴车为主,朴里服务区的停车场停满了小车。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传来信息,5日12时至6日12时各高速双向流量分别为:沈海高速12.9万辆、泉南高速3.8万辆、南惠高速2.87万辆、晋石4.2万辆、金安高速3.5万辆。事故量明显下降,6日0时至16时30分共发生事故7起,无人员伤亡。除沈海高速水头路段及泉三高速永春路段有短时通行缓慢外,其余路段通行均较为顺畅。

“短途车流量增加不少。”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舒警官说,南惠高速、晋石高速、金安高速的交通流量比5日增加了许多,表明短途的车流增加了。今日仍将是返程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