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黎大女孩背着瘫痪爸爸上学 爱心涌来陪她渡难关

qz.fjsen.com 2013-10-17 14:06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黎大女孩:背着瘫痪爸爸上学》追踪

老中医上门义诊 学长介绍兼职工作 学校拟出帮扶方案

爱心四方涌来 陪她共渡难关

老中医吴佳色(中)为王松生送医送药

核心提示

患病20多年的父亲王松生病情加重,品学兼优的“90后”黎大女生王琳芳将他从宁德带到泉州,边学习边照料他,有时候还身兼三份临时工作(详见本报10日第5版、11日第4版、14日第4版)。本报相关报道引起强烈反响,热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昨日,老中医上门为王松生义诊,已毕业的学长帮王琳芳介绍兼职工作,学校则拟出了详细的帮扶方案。

□记者 吴志明 张九强 文/图

老中医

热心提供义诊 免费赠送药物

昨日下午,泉州老中医吴佳色来到父女俩的租房,为王松生义诊。他说,看了本报的报道后,他被王琳芳的坚强与孝顺感动,因此昨天中午特地搭乘2个多小时的车从南安金淘赶过来。

经过把脉、听诊和仔细询问后,他说,王松生患的是严重的类风湿,心肺功能很虚,手脚关节肿胀变形,可通过中医疗法进行调理。说完,他点燃艾绒帮王松生调理身体,同时通过中医手法为他的手脚排除淤血。临走前,他赠送了梅花针、艾灸盒等理疗用具,将使用方法教给王琳芳,并现场开出药方,表示回去后将把药配好并注上使用方法邮寄过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