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又有多个小区业主投诉 沙霸横行逞凶哄抬价格

2016-06-06 09:00:5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本社泉州晚报、东南早报连续曝光“沙霸”“搬霸”,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不少读者通过96339、早报官微述说遭遇“沙霸”的经历,这些投诉涉及市区多个楼盘,早报记者已将相关情况向部门反映。

【曝光台】

工人受威胁跑了 业主装修搁浅了

在丰泽区东海街道某花苑,王意(化名)家的房子已经交房三个多月了,但装修工作一直无法启动。“小区内‘沙霸’的价格太贵,我不愿向他们买,从外面叫来的工人被威胁了一次就跑了,再也不敢来。所以装修这件事一直无法开工。”王意说。

业主投诉:

和小区搬运工谈不拢 外面请来工人被威胁

王意的房子是经济适用房,一共85平方米,今年春节过后就交房了。办完装修手续后,很快就有人找上他,推销装修业务。“他们说敲墙加搬运,我那套是4000多元;沙子按套算,大约是1600元;水泥是30元一包。我觉得太贵了,砍了半天价也才砍200元。”王意说,他自己就是搞装修的,清楚根本不需要这么贵,所以决意自己从外面请工人。

王意从外面请了两个工人开始敲墙和搬运工作,价格是2000元。“第一天工人在敲墙的时候,就有几个人对他们说‘不能再来了,再来打断你们的手脚’,然后他们就停下不敢来了。”王意说,他后来跟物业反映,物业也只是“不冷不热地说会处理就不了了之了”。

“很多业主都有这样的遭遇,物业不可能不知道,我们都去投诉过。既然知道,是不是就应该想办法管理约束一下他们?”王意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